南航微信查询功能真丰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南航**支持自然语音、语言文字识别,关注后可进行航班票价查询、登机牌办理(或取消)、航班动态查询、登机口查询、城市天气查询、机票验真、货运查询、产品查询、订单管理等。


在公司做行政的张**负责为公司出差同事预定机票和安排接送,这是一项需要细心和耐心的工作,她经常为接送车辆的安排而焦头烂额,尤其在遇到天气变化时。*近,张**却觉得轻松了很多,因为有南航**来帮忙。

南航**支持自然语音、语言文字识别,关注后可进行航班票价查询、登机牌办理(或取消)、航班动态查询、登机口查询、城市天气查询、机票验真、货运查询、产品查询、订单管理等。通过南航**,张**可以随时随地回复同事关于票价信息、航班时刻、起降时间等各方面的问题,预定机票和安排接送都变得轻松而准确。

市民朋友可通过**号CS95539添加南航公众**,同时也可以通过扫描南航**二维码添加。即日起至9月28日,通过添加南航**绑定会员还可参加每月抽奖,由南航**平台统一公布获奖信息,并送出苹果MINIPAD、智能手机等精美奖品。活动详情可留意南航官网www.csair.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