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约见女网友真人比照片丑很多感觉被骗偷包泄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某聊天软件上认识一美女,相谈甚欢,以为碰见女神了。结果光棍节见面,女方本人跟照片判若两人。自觉被欺骗,他偷走女方包包泄愤。

在某聊天软件上认识一美女,相谈甚欢,以为碰见女神了。结果光棍节见面,女方本人跟照片判若两人。自觉被欺骗,他偷走女方包包泄愤。

32岁的公司职员张**恨嫁多年,十分希望能在今年的光棍节前结束单身生活。

11月5日晚,巴南区的张**通过手机聊天软件软件摇一摇功能,随机摇到了一名帐号为“灰太狼”的男子,二人互加了好友,开始聊天。

张**很快就被对方风趣幽默的语言所吸引,二人相谈甚欢。

6天后,“灰太狼”提出,希望邀请张**一起度过光棍节这**,让彼此**孤单,这一想法与张**不谋而合,二人当即约定好地点见面。

11月11日晚18时许,二人在巴南区鱼胡路口轻轨站旁见面,张**终于见到了这位“灰太狼”:约1.74米的身高,跟古天乐一样的外表。这一切都让张**心花怒放。

二人进了附近的一家饭馆,共进晚餐。席间,张**提出要上个厕所,让“灰太狼”先生帮其照看下包包,“灰太狼”微笑着冲她点了点头。

然而,就在张**上厕所回来时,惊奇地发现,“灰太狼”已不在了,自己的随身挎包也不见了。

被灰太郎拿走的包里有手机一部、现金3千多元以及一些随身物品。

张**惊慌失措,于是立即向莲石派出所报了警。

通过调查,民警黄警官查到了该男子的真实身份,陈某,27岁,巴南区土桥人。

民警迅速前往陈某土桥的家中将其抓获,陈某对自己盗窃张**包包的事实供认不讳。

“我也是认真想找女朋友过光棍节的。”陈某委屈地跟办案民警黄警官说,他的作案动机是嫌弃张**长得太丑了。“我被骗了。”陈某说女方的照片跟真人的差距太大,所以才临时起意偷了包包。

原来,虽然张**用的照片是她本人的,但是用美图工具美化得太多,使得陈某见到张**的**眼,都傻眼了。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巴南区公安分局依法予以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