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4月21日阴天有阵雨明日开始转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市气象台了解到,重庆主城4月21日阴天有阵雨,气温为17~20℃,明天才开始转晴。

连续下了几天暴雨带着冰雹后,昨日天气**了平静。来自市气象台的预报,今天还将持续阴天和有雨的天气,天气到明天开始好起来,阴天多云为主的天气,气温波动不大,主城*高温25℃左右。

这一轮强对流天气,今天过后告一段落。今天各地还有雷阵雨或者大雨,全市*高温只有21℃左右。明天开始,阴天和多云来接班,明后天主城*高温25℃。昨日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谷雨是春季的*后一个节气,也就是说,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今起三天天气预报:

20日夜间,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东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21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3~21℃,城口及东南部11~16℃;主城区阴天有阵雨,17~20℃。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大部分地区阴天转多云,偏南地区阵雨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3~26℃,城口及东南部10~21℃;主城区阴天转多云,17~24℃。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4~28℃,城口及东南部11~24℃;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8~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