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公斤丽江雪桃直销重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曾被定为国庆60周年招待宴会指定礼桃,年产不到20万公斤的云南丽江雪桃,在今年中秋国庆节期间,*次直销重庆市场并限销2.5万公斤以内,市民可一饱口福。也是中秋国庆馈赠礼品中的佳品。

曾被定为国庆60周年招待宴会指定礼桃,年产不到20万公斤的云南丽江雪桃,在今年中秋国庆节期间,*次直销重庆市场并限销2.5万公斤以内,市民可一饱口福。

丽江雪桃是近年开发的桃树新品种,利用丽江特有的优越的自然条件、生态条件和气候条件,选用一种玉龙雪山下*有的山毛桃树为砧木,经过多年精心优化培养出来的,为目前国内较为**的新型水果。丽江雪桃生长发育期长达240天左右,中秋节前后成熟上市,含人体必需的20种氨基酸中的15种,单果重达500克,口感爽脆,营养极为丰富,被称为水果中的**,是馈赠礼品中的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