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秦妈火锅推出外卖服务打电话发微信即可送上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1月10日,重庆本土*锅品牌、中国****秦妈*锅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锅外卖市场。无论是个人、家庭,还是团队,从现在起,只要通过秦妈网上*锅超市、秦妈官方**或热线完成订餐,只需支付30元的配送费,就能在指定时间内,在主城内的任何地点享受到地道的重庆*锅。

今后,市民想在家吃正宗的重庆*锅,打个电话发个**就能搞定了,两个小时内*锅送到家哟。1月10日,重庆本土*锅品牌、中国****秦妈*锅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锅外卖市场。成为本土*锅餐企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无论是个人、家庭,还是团队,从现在起,只要通过秦妈网上*锅超市、秦妈官方**或热线完成订餐,只需支付30元的配送费,就能在指定时间内,在主城内的任何地点享受到地道的重庆*锅。”重庆秦妈实业集团总裁李杰昨日在现场介绍,“叫*锅外卖的消费者不需要准备任何东西,除了菜品和锅底需要购买外,包括锅灶、餐具、餐布等都可以向秦妈租用,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已经筹备和酝酿长达两年,并于2013年12月26日开始试运行。主要面向不喜欢或不方便到店内消费的个人客户、团体客户和高端定制客户。事实上,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为O2O模式的探索提供了土壤,这一点在百货行业和团购市场反应尤其明显。目前这种探索也开始蔓延至餐饮业,在秦妈之前,海底捞、一人一锅等外地*锅品牌已经在这一块开始布局。

“餐企尝试O2O,除了面临来自后台管理、团队、设备等方便的难题外,最大的难题来自于配送环节。”李杰坦言,“如何在保证配送质量的前提下,减少配送成本,不仅需要长时间的探索和优化,还得保证市场增量。”李杰称,他们专门成立了40人的配送团队,今后还将继续扩大配送体系。“截至1月9日,我们已经累计送出个人客户*锅300桌,团体餐客户60桌,并收到春节前后的订单约600桌。”秦妈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锅外卖业务,秦妈在今年实现重庆区域全覆盖之后,明年会投资600万元推广到全国所有开设了秦妈门店的地区。”

秦妈*锅官方**号,扫一扫享受*锅外卖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