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2013心酸事长胖被评最心酸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已经离我们而去,在2013年你也许开心过,笑过,哭过,有没有什么事情让你特别心酸呢?12日,有网友在**上“呼吁”大家来吐槽了2013年自己觉得特别心酸的瞬间,*后,经过讨论,“站在体重秤上发现又胖了……”被评为*心酸的事情。

还有不到20天,旧历2013马上也要过去了。12日,有网友在**上“呼吁”大家来吐槽了2013年自己觉得特别心酸的瞬间,*后,经过讨论,“站在体重秤上发现又胖了……”被评为*心酸的事情。

网友吐槽犯病无人疼好心酸

11日,网友“爱丽丝岛国”在某**上吐槽称,自己胃病犯了,给**请完假让男朋友来接,结果对方没空,在经历拒载和被*车之后,终于回到了家。谁知,躺在被窝里又被家里的狗狗各种闹腾。*后,一直等到晚上8点才吃到一点稀饭,“人都饿过了,觉得好心酸啊。”

“爱丽丝岛国”的“心酸”引来不少网友的同情,也有网友开始聊起了自己的“心酸”事情。

一个人心酸两个人也心酸

记者注意到,网友讲述的“心酸”事情大多分为三个类型。

首先是单身的朋友们。“独自一个人去一个城市,回来的时候朋友没送我,火车也晚点。那时候真的好难过,蹲在外面哭。”网友“天天儿”说道。

除了“天天儿”这种一个人的落寞外,相信刚到大学,或者刚进学校住宿的同学*开始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伤心的事情。网友“秋小冷”讲了一件大学的“心酸”经历,他说,自己刚进大学还在军训的时候,发这着39度的高烧军训了一天,晚上才去校医室打吊针。“当时坐在校医室的走廊里,打针打到凌晨2点没有一个人来看看我,给我妈打电话时哭的各种不能自已……”

这种无助和落寞是不是只有单身的人才有了,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就错了,其实恋人或者夫妻们也有很多“心酸”的事情。

网友“yzw3”说,自己和男朋友都不是重庆本地人,但是因为一些关系男朋友只能到重庆来,自己就为了他来到了重庆,“一个亲人一个朋友都没有,认识的人只有他。*心酸的是每次吵架了他都不理我,让我一个人哭完了再说。”

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有何“yzw3”一样的经历,而且男朋友还会很有理的说,“反正不理你就对了。”

结婚的网友表示,自己休假的时候,老公回来都是热菜热饭端上桌,而自己上班老公休息的时候,回来都是冷锅冷灶。“家里面冷冷清清的,想起就心酸。”还有网友吐槽婆婆总会给自己“找茬”,“两个人都感冒了,婆婆还来责怪我没给老公把厚衣服拿出来。”

除了讲述自己的“心酸”事外,有网友说,每次看到那些年纪很大还在外边做苦力的人的时候,鼻子就很酸,想流泪。

*心酸:下不去的体重上不去的工资

除了这些令人“心酸”的事情外,网友“哎哟娃娃”说的事情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共鸣。

网友“哎哟娃娃”在**上写道:站在体重秤上发现又胖了……”网友“哎哟娃娃”的“心酸”事立刻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回应,他们一直认为这个才应该是*心酸的事情,“无法控制的体重啊。”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哎哟娃娃”的心酸事还可以加以补充,网友“小米粥lj”将其补充维,“下不去的体重,上不去的工资……还有不上不下的年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