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交流会举办讨论重庆小面协会成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20日,重庆小面交流会在南山一酒店举行,**讨论了重庆小面协会成立的可行性。

当**午,“123台灯的小面交流群”和“重庆小面**交流群”联合推出春节联欢活动———第二次小面交流会暨重庆小面协会筹备会议。主持人是央视纪录频道热播的《嘿!小面》主演“123台灯”李杰平(本报曾报道)。

群管理员“少数派”是位**小面爱好者,建议把重庆小面的麻辣分级:清汤、微辣、香辣、麻辣、特辣。这样,不论是本地还是外地顾客,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需要来选择麻辣程度。

曾魏面馆的任**提出,重庆小面在全国没有太大知名度的硬伤是:别人讲究的是面本身,而重庆是讲究面的味道。

如果重庆小面想要走出去,是否可以像重庆*锅、沙县小吃一样,有一个集体性的品牌**。比如,可以有一个代表重庆面食的统一标志,做到整体和个体的统一。

以小面协会的形式注册商标,学习*锅的**方式和形式,这样有利于地区面食的发展,突出了地域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