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MOCO车库拉风金丝车戏称新一代土豪车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1月21日,一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在MOCO**里发现了一辆浑身缠满“金丝”的车辆,拉风的造型令许多网友直呼,“这不是*****车嘛”。

发光金丝车被发现过程

发帖网友称,发现这辆车的时候是在晚上8点左右,当时他正从**取车,恰巧发现了这辆“金线缠身”的**车,“当场就把我们惊艳了,黄色的亮带沿着车身线条拼贴,车轮和车门的轮廓也都裱了出来,特别有型”。随后,网友将这辆**车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立即引来网友围观。

发光金丝装饰被称作爆裂线条

“这个叫爆裂线条,是现在*潮的车辆装饰。”创意汽车改装师曾超逸称,那些黄色的亮带其实是反光条,白天看效果不明显,到了夜晚,车辆将呈现“镂空”的科技感,炫丽帅气。曾超逸说,这种风格刚流行起来,很受年轻人喜欢。

发光金丝装饰是不受允许的

“这种装饰是不受允许的。”九龙坡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骆科盛表示,据相关法规规定,车辆改装不得影响自己或他人安全驾驶,而这种反光装饰会对其他驾驶员的眼睛造成刺激,具有潜在的危险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