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积金新政策贷款首付最低可两成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月10日,重庆市公积金管委会发布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新变动。重庆公积金新政策*付*低可两成。

重庆公积金新政策*付*低可两成

2月10日,重庆市公积金管委会发布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新变动。公积金贷款的*付额度将不再是一刀切的3成,而会根据购买面积的大小呈梯级式递增,而双职工使用公积金的单笔上限则降低了20万。业内认为,公积金新政对刚需购房的支持力度明显加大。

由于公积金贷款放款速度慢,手续跟商贷比较为复杂,因此大多楼盘暂时还不支持公积金购房。据了解,目前重庆主城只有11个楼盘支持公积金贷款,所占比例极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