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重庆演唱会5月开场欲邀神秘嘉宾到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5月10日,庾澄庆重庆演唱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这也是庾澄庆*次来重庆举行演唱会,*高票价为1280元。


在经过上海、北京、广州等地的个唱之后,“哈林”庾澄庆终于要将巡回演唱会开到山城重庆啦!今日上午,庾澄庆“我要给你”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的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主办方宣布,庾澄庆重庆演唱会将于5月10日在重庆国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而这也是庾澄庆*次来重庆举行演唱会。虽然哈林本人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但他仍通过VCR和山城歌迷约定,“我们不见不散!”

个唱四大篇章唱30*歌

据演唱会主办方介绍,在“我要给你”的重庆演唱会上,庾澄庆将担任音乐总监,并将演唱会分为了四大篇章。**部分从哈林*初的摇滚梦开始讲述;第二部分则是哈林*广为传唱的歌曲;第三个篇章是*有哈林特色的玩音乐时间;*后一部分则将作为**好戏,届时,庾澄庆将一口气演唱《关不掉的月光》、《流星花园》、《情非得已》等歌曲。整场演唱会,哈林将带给观众超过30*经典歌曲。据了解,在演唱会现场或许还将有重量级神秘嘉宾亮相,但具体人选,主办方则卖起了关子。此外,本次演唱会的门票也将于近日正式开售,*高票价为1280元。

虽然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庾澄庆未能到场,但他仍通过VCR问候山城歌迷,“我要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我要给你不一样的体验;我要给你不一样的心跳;我要给你不一样的经历。5月10日,好声音必须好殿堂,我们不见不散!”

场馆西南*大室内音乐厅保证音响效果

据本次演唱会主办方介绍,庾澄庆在重庆的演唱会将使用立体舞台,全程数字表演系统,数字化、智能化、系统化将演出中的舞美、视频、灯光、音乐、表演五大部分呈现出来。

而本次演出的场地——悦来国博中心多功能厅也是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据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展馆营销部营销经理周涛介绍,“国博中心的多功能厅是全西南地区唯一一个万人级室内演绎场馆,场馆内空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有14700个座位。而且场内还有国内唯一一套能根据不同演出台型而转动的座椅。”而在场馆设计方面,也是完全按照标准的大型音乐厅来装修,“顶部和墙部都有适合演唱会的隔音效果,很多地方也采用软包的装修方式,一是增强了吸音效果,二是给观众看演唱会带来了更舒适的感受。”

标签: 重庆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