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内环快速路新增15处电子眼位置分布出炉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天开始,重庆内环快速路上有15个点的摄像监控系统开始启用,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占用应急车道将被抓拍,受处罚。这些电子眼都分布在哪里?本文为您提供解答。

卡口分布示意图

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多

全长117.6公里的内环城市快速路,大部分路段为单向三车道加应急车道组成,左侧**个车道为小客车专用车道。在西北半环因车流过大,已不具备车辆变道的安全距离,特别是石马河长下坡路段,因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规定变道已造成多起多车相撞事故。

以前,城市快速路支队每天都会派出流动执法车,由民警手持摄像机对超速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据统计,2013年,城市快速路支队查处超速违法行为35842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多,达到48616起,而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也有1万余起。

15个点布摄像头盯紧内环

“今天起,在内环上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都将被卡口的摄像头抓拍到。”市交巡警总队城市快速路支队副支队长罗文强告诉记者,这15处卡口监控分别设置在内环快速路南泉立交至小泉隧道出口、北环至石马河立交长下坡、高滩岩加油站、茶园立交、大佛寺长江大桥南北桥头。

“这些路段要么车流量大、易堵,要么就是车流量小、车速快、易出事故。”罗文强告诉记者,比如五桂立交、石马河立交、高滩岩立交、茶园立交就是内环快速路的四大堵点,而在南泉立交附近则是超速引发事故的危险地带。

【相关阅读】(点击标题查看详细)

重庆内环路*高限速标准是多少

重庆内环路对小型客车、超车道等*高限速标准是多少?以下为您提供重庆内环路*高限速值标准规定。

重庆内环快速路违法罚款扣分标准

重庆内环快速路违法罚款扣分标准是如何规定的?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将罚多少?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或停车将罚多少?重庆内环快速路超速罚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