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寄快递加收服务费重庆部分快递暂停收件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随着2014年春节临近,重庆不少快递公司近期暂停业务,春节照常营业的快递公司邮寄快递将加收服务费,

重庆部分快递公司已暂停收件【2014春节快递放假时间表出炉(*终版)】

据了解,2014年春节期间重庆不少快递公司近期暂停业务。其中,汇通快递本月7日已经暂停收件,目前正在派发市内快件;天天快递17日暂停收件,优速快递也将于近日暂停收件。

其他多数快递公司将于25日起暂停收件,其中包括中通、申通、宅急送等,暂定2月6日至7日**业务。一家中通网店工作人员称,目前积压快递已经爆仓,正在加紧派送,如果超过28日还未配送完,将转给其他春节仍然正常营运的快递公司。

春节照常营业公司寄快递加收服务费

顺风、圆通及德邦物流表示,2014年春节期间正常运营。大陆地区互寄、大陆寄往港澳台地区快件将加收服务费,大陆地区10元/票,港澳15港币/票,台湾60新台币/票。

圆通表示,2014年春节期间省会城市正常收发件,但东三省、内蒙及部分偏远地区不收发货。收费按地区有所不同,该公司工作人员称,2013年春节该公司收费50元/票,2014年标准暂时未出,网购时可与卖家协商。

顺风表示,内地标准快递等业务提供正常收派服务。

顺风、圆通、德邦等公司表示,节日期间无法**货物到达时效,尤其是除夕和初一、初二。

“春节期间采取值班制度,收件量比以往少,发货速度肯定受到影响。只送省会城市,不能**时间。”圆通一网点工作人员称。

德邦物流则表示,1月25日至2月10日货物不能**到货时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