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被摔男童最新消息:经康复治疗已能独立扶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儿童医院了解,被摔男童原原经过两个多月的康复训练,至3月12日,已经可以*立扶走。目前,该案件正在长寿人民**受理。

原标题:被摔男婴原原经康复*疗已能*立扶走

昨日从重庆儿童医院获悉,被摔男婴原原经过两个多月的康复*疗,状态持续趋好。

经重庆儿童医院*疗后,1月10日,原原转到康复中心开始接受康复训练,至3月12日,原原已经可以*立扶走,左手已可以留握物品,临床观察视力无明显障碍。

记者从长寿区人民**了解到,民事诉讼方面,原告法定代理人以原原尚在*疗中,各项费用无法明确为由,已向区人民**提交了中止审理的申请。目前,长寿区人民**已依法受理。

案件追踪

>重庆公安机关决定不对电梯内摔婴女童刑事立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