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渝站过街天桥开通下轻轨步行6分钟可抵宜家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重庆轨道3号线金渝站人行天桥于3月26日建成投入使用,这座人行天桥开通时间为早上6点30分至晚上11点20分。

原标题:轻轨金渝站过街天桥开通下轻轨步行6分钟可抵宜家

昨日,轨道3号线金渝站人行天桥建成投入使用,下轻轨后由这条空中走廊步行前往宜家只需6分钟。

记者昨日上午在现场看到,这座横跨机场路、连接出口加工区与3号线金渝站站厅之间的人行天桥已经开通,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后的清扫,与天桥相连的金渝站3号机场路出口也同时开通。该天桥距离宜家商场约600米,记者体验了一下,以中速从轻轨站出口步行至宜家商场,耗时6分20秒。

轨道3号线鸳鸯中心站站长李科提醒,这座人行天桥开通时间为早上6点30分至晚上11点2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