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重点项目审议通过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4重庆**项目通过了。3月27日,市长黄奇帆主持召开市**第4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年市级**项目建议名单》。那么重庆2014年**项目有哪些呢?

今年市级**建设项目包括**主导和市场主导两大类,涉及综合交通、能源**、水利、通信、生态环保、民生**、工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城市开发等10个方面500多个项目,总投资2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00亿元,投资强度保持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25%以上。其中,市委、市**已确定的40大**项目集群共230多个项目,总投资1.3万亿元,年度投资1900多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确定的市级**项目体现了投资结构调整这一突出特点,项目按基础设施、城市开发、产业发展三大千亿板块协同推进,投资占比大体为3:3:4。其中,基础设施板块突出十大基础设施、民生**、生态环保、快速路网项目;城市开发板块突出实施十大新兴商务聚集区、园区开发、公租房、棚户区改造项目;产业板块突出实施十大战略性龙头带动项目、十大现代服务业和传统支柱产业项目。此外,建议名单还准备了一批重大前期项目,旨在培育投资增长后劲。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重庆市人民**关于加快提升工业园区发展水平的意见》、《重庆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办法》、《成渝高速中梁山隧道扩容改造工程方案》、《2014年主城区市级城市道路建设计划》等。

标签: 重庆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