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3月27日,重庆与现代汽车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重庆正式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原标题:重庆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见郑梦九会长并出席签约仪式


3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会见了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一行。会见结束后,双方共同出席了重庆与现代汽车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先代表市委、市**对韩国客人表示欢迎。他说,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是****的汽车生产商,技术**,实力雄厚。现代汽车落户重庆,是现代汽车集团**产业布局的战略选择,对重庆汽车产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的直辖市、国家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处在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交汇处,在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两江新区、保税港区等开放平台和“渝新欧”**铁路联运大通道,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物流便捷,市场覆盖面大。重庆也是中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具有比较完备的产销体系,发展基础扎实,发展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现代汽车集团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早日建厂投产。我们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现代汽车在渝发展提供**服务。

郑梦九感谢重庆市委、市**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全力推进现代汽车在渝项目建设,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中国重要的汽车制造基地重庆和韩国**大汽车生产商现代集团签约,是汽车产业史上又一个强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开端。我们将积极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优良服务,努力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郑梦九在致辞中表示,现代汽车集团与重庆构建战略合作关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重庆发展潜力很大,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我们对在重庆投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有美好未来。

黄奇帆和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薛荣兴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现代汽车集团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为支撑,以重庆的资源平台和综合优势为依托,共同构建汽车整车研发制造、零部件配套、汽车后市场**、品牌形象提升和钢铁、建设、机械等相关产业发展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

市领导张国清、翁杰明、吴政隆、凌月明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