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级大学生戴头套盗窃舍友笔记本电脑四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出于信任,同学将自己宿舍的钥匙交予他保管,他却监守自盗。近日,警方将**盗窃的大学生梁某抓获。

3月25日上午9点左右,巴南区公安分局花溪派出所接到重庆理工大学学生小袁等人**称:当天上午9时许,他们放在宿舍的四台笔记本电脑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仔细勘察,发现被盗现场门窗无破坏痕迹,房屋四周也无攀爬痕迹,初步认定是内盗。经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确定小袁的同学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证据面前,梁某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

据梁某交代,去年8月份,小袁和同宿舍的其他三位舍友确定保送本校的研究生,离校时他将自己宿舍的钥匙交给挂科留级的梁某保管,并委托他平时照看一下宿舍的东西。2月13日上午8时许,梁某戴着头套盗取了小袁及其舍友的四台笔记本电脑,涉案总价值约10000元。

目前,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重庆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