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检察院招聘222人17日~26日网上报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4年重庆市各级检察机关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2名工作人员,其中六成多岗位本科生可报考。如果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3月17日猪26日

原标题:40家检察机关公招222人17日~26日网上报名

昨日,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消息,今年,我市各级检察机关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22名工作人员。所有岗位中,六成多岗位本科生可报考。感兴趣的市民,可于本月17日至26日期间,登录重庆**干部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

40家检察机关招222人

根据招聘简章,今年,市检察院二分院、市检察院三分院、渝中区检察院、江北区检察院、重庆铁路运输检察院等40家检察机关共拿出222个岗位,用来招聘新人,包括检察综合、检察业务、司法警察等岗位。

记者从简章上看到,222个岗位中,有141个岗位招本科生,占到招聘总额的六成多。其余81个岗位要求相对较高,考生至少得是硕士研究生。大多岗位要求考生是法学类、法医学类、计算机类等专业出身,有4个岗位没有设置门槛,分别是綦江区检察院检察业务类4、开县检察院检察综合类2、奉节县检察院检察综合类1。不论考生是学何种专业,都可报考这4个岗位。

此外,梁平县检察院检察业务类1等12个岗位,对考生户籍有要求。市检察院五分院检察业务类1等9个岗位,还要求考生具备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笔试时间初定于4月13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本月17日10时至26日17时。期间,考生可登录重庆**干部考试网(http://www.cqleaders.com)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考生应在报名后2日内,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并于本月30日17时前,上网缴纳笔试费用,确认参考。笔试时间暂定为4月13日,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法律基础知识》三科。

需要注意的是,报考检察业务类职位的考生,若此前已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可免考《法律基础知识》,其成绩按所有参加笔试人员中,该科*高分数计算。其中,报考市人民检察分院和渝中、大渡口、江北等区人民检察院和重庆铁路检察院的考生,若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可申报免考《法律基础知识》。但报考检察综合类和司法警察类职位的考生,不得免考该科目。政策咨询电话:重庆市人民检察院**部023-67319527、6731952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