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走失23年老母亲千里寻亲民警助团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春节过后,来自新疆的蒲某和母亲再次来到重庆,寻找已失散23年的姐姐,为了找回自己的女儿,这20多年来蒲某的父母曾多次回渝寻找,但总是失望而归。

如今,父母年事已高,找回失散的女儿是他们**的夙愿。

原来,很早以前蒲某父母从重庆江津移民去了新疆发展,20多年前,蒲某父母带着2岁的女儿回渝探亲时,在途中不慎走丢了,从那以后便再没有找到。

今年春节后,蒲某带着母亲再次回到重庆寻找,他们在江津、巴南区等地找了十多天未果,已经购买了3月25日的*车票,打算回新疆了。

3月24日这天,途径巴南花溪街道先锋村警务室时,两人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走进了警务室,驻村民警**热情接待了他们,在详细询问了情况后,王警官便开始四处打听。**在花溪街道担任了多年的驻村民警,对附近的老百姓非常熟悉,他知道辖区有几户人家的女儿是抱养的,也许可以从这里着手打听。

为了不影响这几户家庭的生活,王警官只能从侧面去了解核实,他通过向村干部了解情况,以及查阅了几户抱养人家的资料,由于蒲某两人第二天就要坐*车回新疆了,王警官为了帮其找到亲人,一直查询到晚上9点多,终于让他发现有一户人家抱养的女儿极有可能就是蒲某寻找的亲人。

事不宜迟,王警官立即将该女子的照片拿给了蒲某的母亲辨认,蒲某的母亲一见照片就激动地说“这就是我的女儿!”并极力要求王警官带他们去见见照片上的人,蒲某的母亲说女儿的右脚上有一块出生就带来的胎记,如果这个标记能吻合的话,那这就一定是她寻找了多年的女儿。

于是,第二天一早,蒲某和母亲在王警官的安排下见到了该女子熊某,经过查验其右脚的胎记,果然和蒲某母亲说的一样,蒲妈妈跨越万水千山,寻找了20多年的亲生女儿竟然近在眼前,顿时激动得泣不成声,熊某见到自己的亲生母亲和弟弟也激动不已,失散多年的亲人终于得以团聚,此刻纵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蒲某一家的喜悦之情。

标签: 重庆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