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推出消费维权通市民可以用手机维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消委会了解,重庆推出了*个消费**APP手机客户端“消费**通”,今后,市民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消费**,并查询投诉办理情况。

原标题:遭遇消费陷阱可用手机**

我市推出*个消费**APP“消费**通”,消费者可在线进行投诉,并实时查询投诉办理情况


今后市民在消费**时,或将不再纠结于“举证难”、“鉴定难”、“索赔难”。3月12日,记者从市消委会获悉,我市推出了*个消费**APP手机客户端“消费**通”,市民用手机下载这款APP并安装后,便可在线进行消费投诉,并查询投诉办理情况。

“市民遇到消费投诉纠纷,通过手机登录‘消费**通’便可提交投诉。”市消委会人士称,对于消费者提交的各类投诉信息,“消费**通”将24小时接收并同步反馈至各区县消委会。消费者只需输入投诉时提交的身份证号码,就能随时查询到投诉的办理情况。

除了受理、查询各类消费投诉以外,市民通过“消费**通”还能查阅到各类消费资讯,并与律师、专家等就**话题进行互动交流。今后,市消委系统以及国内消协组织,定期发布的各类消费品比较实验、消费提示、**案例等信息,也都将通过“消费**通”进行对外发布。

市消委会表示,目前“消费**通”APP系统已推出安卓和苹果两个版本,市民可登录重庆315**网站或腾讯、豌豆荚、360、苹果等手机APP软件商店免费下载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