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街头钢管舞比赛宣扬健康“与情色无关”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3月19日,重庆*届钢管舞比赛在日月光中心举办,主要更多是宣扬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宣传的是艺术,而与**是没有关系的。



3月19日,由重视都市频道《凡人有乐》栏目组《舞动30秒》打造的重庆*届钢管舞比赛在日月光中心开始录制。都市频道总监韩咏秋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给与市民正确引导,“钢管舞本质上也是艺术,可以与**无关。”

赛制

12场比赛总**奖万元

“作为竞技舞蹈的钢管舞,在彰显性感的同时更多是宣扬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我们把钢管舞舞赛引进重庆,也是希望带给市民**的艺术感受。”韩咏秋告诉记者,《舞动30秒》此前制作过肚皮舞类节目,虽然钢管舞方兴未艾,但接受并喜欢跳的人正越来越多,“作为时尚之都的重庆,有必要让这门舞蹈艺术走进市民。”

*届钢管舞将持续三个月,“12场比赛分为7场预赛+1场复活赛+3场复赛+1场总决赛,*后决出冠亚季军。”节目总导演介绍,预赛阶段,每位选手将登台表演90-120秒,综合现场大众评审和三位**评审打分决定是否晋级,总**将获万元大奖,此外,前三名都将签约《凡人有乐》展开演艺合作。

**评审中,除了邀请到国家钢管舞锦标赛**聂志鹏外,深受市民喜爱的本土笑星凌琳等也将前来客串。“笑星们的麻辣点评将为比赛带来更多看点。”导演说。

选手

年龄行业地域跨度极大

19日上午和下午,比赛在日月光中心进行了两场录制,记者注意到,前来参赛的选手相当多元:目前甄选而来的选手一共80多位,年龄跨度从15岁到50岁,有在校生、航空公司职员、个体企业家、舞蹈教师等各种职业背景,地域上看虽以成渝两地为主,但也不乏从西安、杭州、郑州等地远道而来的选手。

“重庆在流行文化上走在全国前沿,举办这样的舞蹈比赛,还是很有号召力的。”韩咏秋笑说,比赛筹备初期节目组其实主要向西南地区一些知名钢管舞团发出邀约,“谁知一传十十传百,不少外地舞团听到消息也主动联系我们推荐选手,甚至一些四五十岁的发烧友也积极响应,受欢迎程度真是有些出人意料。”

23岁的本土反串演员林仙儿便是19日选手的一大亮点。在《十面埋伏》的背景乐中,林仙儿以类似李玉刚的扮相出场,虽然长袍宽袖的古装加大了钢管舞难度,但他还是很好的完成了表演,赢得现场喝彩。“我只学了5次钢管舞,总共也就10小时。”林仙儿告诉记者,他痴迷舞蹈,常年驻扎重庆夜场表演,“古典舞结合钢管舞对我来说是难度不小的尝试,尽力而为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