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蒲高铁2015年底通车到西岭雪山需3.5小时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招商推介会了解到,连接成都和大邑间的成蒲高铁将于2015年底建成通车,届时重庆人到西岭雪山滑雪坐动车全程只需3.5小时。

原标题:明年坐动车到西岭雪山全程只需约3.5小时

从在渝举行的成都大邑县招商推介会上获悉:连接成都和大邑间的成蒲高铁明年底将建成通车,届时重庆人到西岭雪山滑雪坐动车全程只需3.5小时。

重庆人冬天去西岭雪山游玩一般是自驾游,在不堵车的情况下,至少需要5个小时。

明年底成都到大邑的铁路通车后,市民可乘坐动车到达成都,然后再转乘到大邑的动车,站内即可转乘上西岭雪山的旅游大巴,整个过程只要约3.5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