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温泉博览会开幕发放万张温泉免费券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3月21日上午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第二届中国温泉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开幕仪式,同时各个温泉景区、酒店发放了上万张优惠券、免费体验券。

原标题:温泉旅游博览会开幕万张温泉优惠券免费体验券发给市民

“快来领温泉的免费门票、打折券哟!”昨天上午,第二届中国温泉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南坪**会展中心开幕,来自重庆、辽宁、四川、云南、陕西等地的温泉企业及相关产业,纷纷**各自的温泉产业产品,各个温泉景区、酒店发放了上万张优惠券、免费体验券。

热洞成东温泉**产品

来自巴南区东温泉的三峰泉、光中温泉等多家温泉集体亮相,展示东泉镇拥有40多个自溢温泉的资源优势。

据介绍,东温泉的热洞是世界上罕见的天然温泉洞穴,40℃左右的泉水具有非常好的康体、理**果,可*疗皮肤病、感冒、关节炎等。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在考察热洞后提出,要以东温泉热洞为核心,涵盖姜家溶洞、双河琵琶洞、丰盛古镇及响石保护区、桃花岛、浪琴游艇基地、五步河、天坪山一圈的温泉喀斯特区域,建成东温泉喀斯特旅游区,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温泉附属产品纷纷登台

上邦温泉的讲解员介绍,他们的温泉紧靠翠绿小山,已建有欧式风情小镇和众多温泉度假别墅等温泉设施。目前主打温泉婚礼牌,受到年轻人的欢迎。据了解,全市目前在经营的共有40多家,其设计和市场定位都有不少的同质化倾向。

重庆移动公司把新开发出来的“重庆城”乐游产品推出,用户通过下载“重庆城”软件后,便可在手机上了解重庆各大景区信息、交通线路、驴友自助、团队优惠等,还可在手机上预订门票享受优惠。

从**上温泉产业来看,早就开发出了温泉产业链的相关产品,比如护肤、美容、温泉矿泉水、温泉食品等。来自陕西的真硒水*次在渝推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来自中国四大富硒地之一的安康的含硒矿泉水,特别适合温泉沐浴后饮用。北京的一家科技公司也推出了温泉环保设计、水消毒、水循环处理技术。

纵深

重庆温泉亟待融入文化底蕴

尽管重庆已拿到了“世界温泉之都”的名片,也有不少上档次的温泉景区,但与**上一些先进的温泉相比,还有不少差距,特别是在发掘温泉文化方面有待得到重视。昨天,重庆市温泉顾问、台湾温泉**何其伟说,泡温泉不等于洗澡,而是通过泡温泉使其肌体、心理得到护理。

有些人泡温泉,都是换了泳装后拿上浴巾直接走进温泉水,当泡得满身发热后,便开始搓澡。业界人士说,这是人们的习惯造成的,也有景区规范不到位的原因。几天前,晨报记者在日本大阪的一家温泉酒店泡汤时,地接导游小王就提醒大家:“在日本泡温泉,叫泡汤。一定要先洗干净身体再去泡。”

很多地方非常重视温泉水资源的节约、保护,不仅有完备的净化、消毒、过滤系统,还注重温泉水的循环使用。何其伟说,重庆的多数温泉还没有对温泉水的供应进行管控,特别是循环利用,甚至一些温泉水直接排放可能会造成污染。不过,重庆也有温泉开始节能减排。融汇温泉已投入数**元建立温泉水循环处理系统,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何其伟认为,重庆虽然温泉众多,但缺乏差异化,产业链也几乎未起步。何其伟建议,重庆应该把地域特色文化融入其中,这样才能展现*有魅力。比如像金佛山的药材资源在国内名山大川中*屈一指,可将神奇的**药融入到温泉保养中;在世界温泉堪称一绝的重庆东温泉热洞,可把天然桑拿从保养、康体的角度打造成温泉疗养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