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6日天气11~23℃大雾天气或来袭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气象台了解到,重庆主城区气温11~23℃,天气多云。未来三天都是多云的天气,气温猛升至26℃。市气象**提醒,司机出行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原标题:大雾黄色预警昨拉响今起放晴*高温26℃

昨天,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我市共有14区县出现雨雾天气。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天气将迅速转为多云天,大雾天气或来袭,影响路面能见度。

昨天,我市大部地区在午后停雨,纷纷转为阴间多云天气。截至16点,我市有7个区县的*高气温在20℃以上,*高温在城口24.3℃。主城昨天*高在19.3℃,比前天回升了5℃左右。

此外,昨早,山城各地雨雾朦胧,市气象台紧急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根据监测来看,我市共14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雨雾,其*小能见度分别为:大足/荣昌/永川/南川小于100米,铜梁/綦江100米,潼南/巴南/酉阳200米,江津300米,合川/云阳500米,涪陵/万州700米。

阴冷的天气总算结束了。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都是多云的天气,气温猛升至26℃。而大雾或将继续早起,对此,市气象**提醒,司机出行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三天天气

今天,各地多云,偏南地区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8~26℃;主城:多云,11~23℃。

明天,各地多云转阴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大部地区10~25℃;主城:多云转阵雨,15~20℃。

后天,各地阴间多云;大部地区12~25℃;主城:阴间多云,16~2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