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偷走手机敲诈失主:拿1万来赎你儿子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傍晚时分,黔江区向女士多次给儿子打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不久,她收到儿子的短信,脊背吓得冰凉:“拿1万元赎你儿子。”

原标题:男子偷走手机敲诈失主:拿1万元来赎你儿子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黔江区公安局获悉,发信息的嫌疑人已被抓获。

向女士是黔江区马喇镇人,与丈夫在开县做工程。她说,18日傍晚自己多次给在黔江城区上学的11岁儿子小志打电话,无人接听。当晚7时50分,她接到儿子的手机短信:“拿1万元赎你儿子。”向女士的老公赶紧回拨电话,一名男子压低声音威胁说:“不拿*就把你儿子卖了。”向女士赶紧喊小叔子李某向黔江警方报案。

“叔叔,我回来了。”当晚8时15分,李某正准备去**,侄子小志站在门口,这是怎么回事?

小志称,他放学后去游戏厅打游戏,手机搞丢了。向女士手机还在响,对方仍在威吓说:“赎金准备好没有?”警方分析,这很可能是一起敲诈勒索案。

民警将计就计,让向女士与嫌疑人继续联系,并让对方提供打款账号及账户姓名。几分钟后,对方通过短信发来账户号和账户名。通过银行查询,很快锁定该账户持有人的照片。民警认为,嫌疑人不会这么傻,发来的银行账户很可能不是他本人。

游戏厅监控显示,当**午6时,一名约1.68米高的男青年扒走了小志手机。“嫌疑人真这么傻啊!”经过照片比对,这名扒手就是发来短信的嫌疑人。19日下午6时,5名便衣民警在小桥公交站将周某抓获,当场缴获其扒窃的手机。

经查,周某18岁,九龙坡人,无业。周某称,他扒得电话后突发异想,发威胁短信想敲诈。目前,周某被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