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东北地区高速路清明祭扫出行指南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为了让市民能在清明节祭扫的时候更加方便,重庆高速路执法二支队发布了渝东北片区交通安全服务指南,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好提前查询天气情况,错峰出行。

重庆清明节高速路免费通行四个路段易堵车

重庆清明假期免费跑高速部分路段会拥堵

清明节高速免费10路段易堵请绕行

原标题:渝东北地区高速路清明祭扫出行指南发布

清明节临近,重庆高速路执法二支队发布渝东北片区交通安全服务指南,包括渝东北片区高速公路沿线陵园、雨雾天气注意事项等。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好提前查询天气情况,通过微博、值班电话查询通行情况,错峰出行。

渝东北片区高速路沿线分布多个陵园

G42沪蓉高速公路梁平至万州段分布有梁平县烈士陵园、宝石公墓,这两个公墓无需经过高速公路。

万州至云阳段沿线分布有玉龙陵园、风水坝公墓以及一处无名陵园,分别临近云阳收费站、万州服务区和万云立交,预计万州至云阳段可能拥堵。彭咏梧烈士墓距奉节县夔门收费站10公里左右,前往彭咏梧烈士墓需从夔门下道。

执法人员提醒,较多车辆容易在垫江、梁平、万州等服务区滞留,请过往车辆视服务区接待能力及拥堵情况适时调整休息时段及地点,尽量不要在服务区做长时间停留。

三处路段易起雾通行需谨慎

现值雨雾季节。由于渝东北地处山区高速,道路通行条件复杂,通行以下路段更应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避免急刹车;如在行驶途中遇到雨雾难以通行时,应就近驶入高速公路服务区或下站等待雨雾散去再通行,不要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以免发生事故。执法人员总结了以下易起雾路段,请驾驶员谨慎通行。

沪蓉高速梁平至万州路段亭子垭隧道至金竹林隧道之间、马王槽2隧道至分水收费站之间,下雨易起雾;七涧河大桥附近在昼夜温差较大的情况下,早上易起雾。

可通过微博、电话查路况信息

针对清明出行情况,高速路执法二支队将协调高速公路收费站加开临时进站通道,增加进站通道数量。此外,还会根据返程车流增加情况采取远端分流的交通管制措施。在交通流量高峰时段设立临时执勤点,按照未堵先疏、小堵早疏的原则,加强指挥疏导。

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腾讯微博还将发布实时路况,驾驶员可关注。同时,也可拨打各大队值班电话查询路况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