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北京航班,有望开通wifi网络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临上飞机之前,必须关闭移动通讯设备,很多人都形成了惯例,你有没有想过有**,你在飞机上也可以上网。根据中国航空公司重庆分公司的发布的消息,重庆到北京的航班,有望在今年年内开通大流量的wifi,以满足乘客们快速上网的需要。

据悉,目前在飞机上开通wifi的技术已经相当之成熟,并且将北京到重庆的航班作为试运行,这种wifi的基站设置在地面,流量大,信号枪,相比于卫星平台发射的信号,地面基站发射的信号更进一步。

据了解,目前国航在国内**为成都到北京航班开通了wifi服务,让乘客们通过互联网的介入,可以享受到实时TV、网络视频电话等服务,上网那个如同地面上一样自由。接下来的重庆到北京航班,也同样可以实现。另有介绍,随着国航站台着重推介,重庆*条北美航向,波音747-700型客机省纪委波音777-300ER执飞,是目前**长途航线*舒适的机型。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