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一家三口温馨照片曝光,力毁情变谣言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吴佩慈的**未婚夫——纪晓波,*近爆出了和中**男女神颖儿的亲密合照,顿时成为了八卦焦点所在,这一消息的爆出,让人们纷纷开始猜测,向来风波不断的吴佩慈与纪晓波的恋情是否早已生变。

*终,行事低调的纪晓波终于出手回应,爆料了一张他、吴佩慈、女儿小蕊蕊的合照,他用意让照片自己说话,力争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拥有百亿身价的纪晓波,虽然在吴佩慈今年2月已经诞生女儿,却都没有两人一起路面,更不愿女儿照片曝光媒体,引发了不少猜测,现今因为颖儿的事件,让人怀疑是否吴佩慈的幸福形象是否是虚像。有了这张照片的力证,证明了吴佩慈正宫的身份,而吴佩慈的友人也私下透露,两人从复合、怀孕到订婚、生下小孩,都有着长期共识,结婚只是迟早的事情。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