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入室盗窃10余起终因留下指纹被抓获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丰都网警联手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破获系列盗窃案10余起,涉案总值1万余元。

2月26日7时许,丰都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胡某报案称,在自家卧室里被人盗窃现金人民币4500元。案发后,丰都县公安局刑警与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办案民警发现胡某卧室地板、灶台、窗台及楼梯间护栏留有脚印和指纹。办案民警小心翼翼将脚印、指纹提取,开展比对工作。通过比对和调查走访,锁定曾有盗窃前科的王某有作案嫌疑。办案民警便围绕王某的踪迹展开调查走访,但一时未查到王某的踪迹。

3月15日中午,丰都网警通过工作发现,嫌疑人王某在辖区高镇某茶楼活动,便将此信息通报办案民警,办案民警收到信息后,迅速出警,在茶楼成功将王某抓获归案。

经查,王某如实供述了从今年2至3月期间入室盗窃13起,涉案金额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