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天气影响重庆至深圳广州航班不同程度延误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受到深圳广州的暴雨影响,重庆前往当地的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具体情况让小编为你介绍。

受广州、深圳天气影响,今日,重庆前往两地的航班也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目前,受到影响的航班正在逐渐**中。

从昨天起,广州、深圳等地遭遇暴雨和雷电,多趟航班延误或取消。今日上午,天气影响仍在继续。据重庆机场方面透露,受广州、深圳天气影响,截至上午11点40分,重庆机场进出港广州的航班共有10班延误,4班取消。进出港深圳的航班共有13班延误,4班取消。

目前,深圳机场的航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仍在持续,但天气情况为中到小雨,航班起降基本正常,机场正协调塔台加快出港航班放行速率;广州机场也启动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