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水门大桥31日通车数百市民等着“踩桥”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重庆东水门长江大桥将于3月31日零时正式通车,离公布的通车时间12点还有3个小时,已有数百市民早早在等候着“踩桥”。

4年多的期盼,终于梦圆!今日零点,车流涌上桥面,横跨长江,连接渝中区和南岸区的东水门长江大桥正式通车。上新街到解放碑的距离缩短了至少20分钟。

昨晚9点左右,渝中区道门口一侧的东水门长江大桥匝道入口处,离公布的通车时间12点还有3个小时,已有数百市民早早在等候着“踩桥”。

10点20分,人行道开放。10点27分,11中的初三学生杨钦麟和*昱衡**走完了1124.947米的东水门大桥,他们是*先过桥的人。

10点40分,大桥两个主塔的灯光开启;11点20分,大桥两侧灯光全部开启。离通车还有约20分钟,在道门口的桥头已有数十辆汽车在排队等候,排在*前面的是一辆出租车,一名姓谢的乘客出了100元喊的哥米师傅专门走一次新桥。

31日零时零分,大桥正式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