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表合一”在重庆启动一张表可办护照等三证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从4月1日开始,重庆公安出入境将启动“三表合一”工作。“三表合一”指的就是一张表可办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三类出国境证件。

今天起,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启动“三表合一”工作,实现出国境证件申请“一表通”。

“三表合一”,即将现行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三类出国境证件的申请表合并为《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新申请表取消了**面貌、职务职称等10多个填写项目,申办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和往来台湾通行证的审批、签发时限缩短为10个工作日,办理港澳台签注缩短为5个工作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