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融社保卡将在6月底前发放完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了解到,重庆社保卡将会在2014年6月底之前发放完毕,目前还有150万张卡正在紧张赶制之中。

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目前,我市已发放金融社保卡3100万张,还有150万张卡正在紧张赶制之中,预计我市社保卡将在今年6月底前发放完毕。另外还有60万人由于身份信息有误等因素无法制卡,还没拿到卡的市民不妨前往参保地点核实信息。

“全市尚有60多万人由于身份信息问题无法制卡。”该负责人建议,还没领到社保卡的参保人员,可前往参保地点,核对个人信息。确认信息后,市人力社保局将特事特办,加快办理进度。

目前,我市还有150多万张社保卡正在紧张赶制之中。

重庆60多万人社保卡身份信息不对无法制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