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邮90位学生体验5元生存16人分5个面包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3月30日,重庆邮电大学的90位同学参加了一场生存挑战赛,每名同学每人以5元*初始资金,**时间*回2900多元爱心款。

一场雨打乱小组计划

“下雨没什么游客,我们小组只有三个人找到了兼职。”大二学生金本迪告诉重庆晚报记者,由于一场大雨,他们小组仅有三个人做兼职*了120元工资,其余同学只好临时做起了小生意

“遇到雨天没有拿出应对方案,说明我们在应变能力上有所欠缺。”

*后,金本迪的小组*到了355元*。

为省*16个人分5个面包

“我们花了45分钟从学校走到上新街,然后再坐公交车过来。”工商管理专业大二学生刘冬梅告诉记者。

“因为下着雨,我们将重心放在了雨伞上。”刘冬梅说,她和同学用学生证作抵押,赊来雨伞、矿泉水和糖果,逢人便上前推销。

为了节省成本,午饭时刘冬梅全组16名成员只吃了5个面包,凭着这股同舟共济精神,他们小组花了不到70元成本,*来了301元*。

扮皇帝吓退小客人

一身龙袍的武旭飞在人群中特别显眼,但他向一个小朋友推销玩具时,小朋友貌似被他的装扮给吓到了,拉着家长就跑开。

“我借来这身戏服,以为有吸引眼球的效果,结果很多人反而对我敬而远之。”武旭飞有点无奈地说道。

“没想到自己的想法,跟现实有这么大的差距。”武旭飞感到**遗憾的是,没有达到自己想要为孩子们捐赠一百元的目标。*终,他所在的小组**下来收入340元*。

卖油画漂亮队员被搭讪

艺术设计专业的杨林和组员,销售的产品是平时画好的静物画,这吸引了不少目光,很快他们的营业额就达到了200多元。

记者注意到,一副一尺见方的油画,同学们只卖20元,遇到讨价还价的10元也成交。

在此过程中,一名小伙子非要美女组员尹东花在画作上签名,完了还要求把电话号码也一起写上去,引得这位艺术设计专业的小美女脸红不已。

有游客持怀疑态度

活动现场,来自南岸区四公里的章开研说,曾有几个学生向他推销商品,但他都没有购买,原因是无法确定对方身份。

渝中区大坪正街的陈先生表示,学生应考虑更丰富的活动形式,如果全都是卖东西,再有爱心的人也会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