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驶三轮摩托车掉下50米天坑不幸遇难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因天雨路滑,巫溪一名男子在驾驶三轮摩托车过盘山公路时,不小心失控翻下悬崖。这是昨日上午发生在巫溪县朝阳镇的一幕。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巫溪县消防大队官兵介绍,接到群众**后他们*速赶往现场救援。在现场官兵看到,路边有一个50米深的天坑,一辆红色三轮车摔在天坑洞口旁,司机则坠落到天坑底部。

根据现场情况,官兵在洞口横放了一根树干,由一名救援人员携带救援工具下滑到天坑底部进行救援。

在到达天坑底部后,救援人员发现了被困男子,此时该男子全身冰冷,已无生命特征。经过大家一个小时的努力,被困男子终于被拉出天坑。

据了解,该名遇难男子姓王,50岁左右,朝阳镇朝阳村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