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清明节方便市民出行公交384等线路增车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期间,为方便市民踏青、扫墓祭祀出行,重庆对陵园、南山、洋人街等5个**区域作出运力调整,**市民出行和扫墓祭祀的乘车需求。

据介绍,清明期间,公交三公司将对辖区内的384、385、383等多条清明祭扫专线运力作出调整。其中,前往南山龙园公墓方向的384路,将增加9台车运行,另备10辆机动车按线路客流需要随时增援。前往四公里公墓的383路,将增加2台车。前往涂山公墓、观音山公墓一线的385路,由于纳川广场路段发生塌方,车辆无法运行全程,目前调整为弹子石至纳溪沟,届时按照实时线路客流需求增加班次。

另外,为方便市民踏青游玩,前往洋人街片区的318路、320路、315路均增加5台车运行,338路增加2台车。李家沱至界石段的309路将增加4台车运行,南坪至陈家坪、华岩寺段的325路将增加4台车运行。

公交三公司提醒市民,为**市民平安出行,清明出行祭扫乘公交出行时,切勿携带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乘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