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泡网吧10天打游戏父母以为失踪忙报警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陈先生一家向两路口派出所**,称儿子已失踪10多天。民警调查后发现,陈先生的儿子并没有失踪,而是泡在网吧打了10天游戏。

陈先生说,他的儿子小杰今年18岁,几年前,陈先生一家带着儿子从区县来到主城打工,租住在渝中区。儿子高中毕业后,在沙坪坝一个工地上打零工,包吃住。

上个月15号,小杰老家的姨妈突然接到他的电话,说急需用*。姨妈觉得很纳闷,因为小杰离父母租住的地方并不远,为什么不找父母要呢,于是把这事给小杰的爸爸说了。

陈先生说,他随后给儿子打手机,但已经欠费,后来他又给手机充了话费,但手机始终关机。他说,儿子平时喜欢打网游,估计是不好意思找家里要*,这事也就没放心上。可接下来一周多,儿子手机一直关机。于是,他给儿子的工头打去电话,对方说,小杰不久前找财务预支了2000元工资后,就不见了。

3月27号,在与儿子失去联系10天后,夫妻俩向两路口派出所报案。就在民警调查时,小杰家的一些亲戚陆续收到他发来的QQ消息,都是借*。亲戚们问他在什么地方,他却不愿透露。民警经过调查后很快发现,小杰并没有失踪,这段时间,都泡在沙坪坝一家网吧里。

前天上午,民警和曾先生夫妻一起来到这家网吧,网管说,小杰一般是傍晚来上网,然后在网吧里睡觉,上午又离开网吧,这段时间天天如此。

当天傍晚7点左右,头发凌乱,满身汗臭味的小杰果然出现在了网吧门口。面对等候多时父母和民警,他无言以对。

他说,工地上的工作很艰辛,自己吃不下苦于是决定到网吧“放松”一下。小杰说,带出来的*不够用,所以才想到了找亲戚借*,但担心被父母责备,所以一直不敢开手机。

小杰当着民警的面向父母**,以后再也不这样贪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