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重庆篮球宝贝美丽背后的自品辛酸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自篮球成为全**动以来,篮球宝贝就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即使是在NBA赛场上,篮球宝贝们也**不仅仅只是点缀。

每每暂停或中场休息时,热力四射的“篮球宝贝”无疑也是赛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她们姣好的面容、热辣**的舞蹈都极大地延续了赛事*爆狂热的氛围,篮球运动的魅力****地展现出来。

在场上,她们用热情奔放的舞蹈填补比赛的空白时间,让比赛不仅仅是竞技,更是一种享受。她们让篮球更有看点!但你也许只能看到赛场上舞蹈中的篮球宝贝!场下的她们,又有怎样一番不为人知的辛苦?

热辣青春开舞蹈教室边招收学员边接商演

重庆翱龙男篮第二个赛季即将开始,去年6月陪伴该球队一个赛季的“翱龙”拉拉队又要开始忙碌了。虽然今年的“拉拉队选拔赛”仍在紧张激烈的预选中,与其他学生军的拉拉队相比,重庆**一个职业的篮球拉拉队的成员们仍信心满满,“花落谁家”的担忧在这里似乎感受不到。

“翱龙”拉拉队的美女们,篮球场上她们是快乐的精灵,身材曼妙舞姿动人;篮球场外,她们因为对舞蹈的热爱集中于沙坪坝欣阳广场的一个工作室,每周在此勤练基本功。队长汪琬介绍说,这间工作室是她和几个老队员开办的,房子租来后经过装修,平时教跳现代舞,有活动时也是队员们练习的场地。

今年23岁的队长汪婉(小名豆豆)也是篮球拉拉队的创始人。从小随着父母自湖北搬迁来到重庆,之后父母一直在重庆做建材生意。她说跳舞是受到母亲的影响,“妈妈是一名文艺工作者,我从小就喜欢跳舞,从大一开始就陆续在外面接舞蹈商演,毕业之后就自然地成为了一名专职舞者。”现在这支舞蹈队主要是练习现代舞,包括爵士舞、街舞、韩舞、芭蕾舞、艺术体操等,偶尔也会接一些商演。

队员有老师也有银行白领要求舞蹈功底好气质佳

2012年初成立时,定位为男生街舞团,之后队员们陆续分散了,新招进来一批批成员。目前队员共有20余名,老队员中留下来的还有8位,平时大家各自上班,下班后有空就会过来训练。其他成员有些是在校大学生,也有银行职员和幼儿园教师。

因为对舞蹈的热爱,她们集结在一起。只要与工作学业不冲突,她们都会出现在这里。关于这个职业带来了怎样的改变,汪琬这样说,“以前我很内向,到拉拉队后收获的不仅仅是表演技巧,还有自信、形象气质的提升”。

成为“翱龙“拉拉队的一员并不容易。单就工作量来说的话,一星期至少要排练2—3次;一场比赛大概要出场7、8次,只要篮球比赛一暂停,宝贝们就要马上出场;比赛日当天从候场到**结束,*少要持续5个小时。“特别累。如果赢了还比较欣慰,要是输了就沮丧了”。

因为穿得少,很容易伤风感冒,而伤病对于所有跳舞的女孩也是必须经历的,踝关节是“重灾区”。汪琬是个对工作**认真的人,拉韧带时被她“收拾”哭的可不少。一个个美女哭得梨花带雨,难道不心疼吗?“我允许他们排练时哭,但上场必须要有好的状态”。

汪琬说,自己对队员的选择有一个硬规定:身高要1米63以上,“现在大家身高都差不了多少,海拔*高的1米72,*低1米63,看起来比较整齐”。另外还要求有舞蹈功底,演出舞台经验丰富,方便学一些技巧性的动作,“我们每场舞蹈都有些新变化,接受新动作是必须的,当然形象气质佳也有考虑,长得乖一些肯定是有优势的。同时也希望她们个人的时间相对充裕些,要舍得花时间排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