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人在孙女家呆的无聊欲步行高速回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名年过八旬的老人在荣昌的孙女家待的无聊,打算瞒着亲人徒步经高速路回涪陵的家,幸得好心群众拦下并**求助。

3月28日下午,荣昌县公安局荣隆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荣隆镇双堰塘有一老人迷路。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80多岁的老人在台湾工业园区的招呼站台坐着,据老人介绍,自己是前不久从涪陵到荣昌的孙女家来做客的,待了几天后,觉得很无聊,便打算自己回家。为了防止孙女要多留自己住几天,便没有给家人说一声就悄悄的走了出来。当他行至双堰塘的高速路口时,老人打算走高速路步行回涪陵,而他的这一举动被周围群众发现后,将他拦了下来。热心的群众将老人带到台湾工业园的汽车招呼站歇息,然后拨打了派出所的电话。

民警在询问了老人孙女的姓名,并通过村干部问清了其孙女的详细住址,将老人送到了其孙女家中。老人平安到家时,其孙女一家正在焦急的四处寻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