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争吵赌气弄丢婴儿幸好民警帮忙找回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因琐事争吵后,巴南一年轻女子为吓唬丈夫,3月30日,她将两个月大的婴儿托付给同小区一位老太看管,没想到当她返回寻找孩子时,老人却将婴儿丢失,幸好市民发现丢失的婴儿后及时报警,才未酿成大祸。

原标题:夫妻争吵赌气弄丢婴儿好在民警及时找回

当天下午5时许,巴南区莲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某小区车库内发现一名被遗弃的男婴。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男婴约两个月大,全身用棉布包裹着,随身物品中没有任何身份信息,民警在送婴儿去福利院的途中,接到一女子与家人认领弃婴的消息。于是,民警又重新返回,经对认领孩子的女子身份进行核实,该女子姓赵,23岁,赵某和丈夫在重庆打工,这两天与丈夫因家庭琐事发生了争执,于是想到假意将孩子送出去吓唬丈夫。赵某将孩子交给了小区一老太看管,打电话给丈夫谎称孩子不见了,当她返回寻找孩子时,发现孩子真的找不到了。后来才知老太怕婴儿是被拐卖来的会担责任,于是将其放在小区车库。

标签: 夫妻争吵赌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