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记录儿子成长过程将其作为结婚礼物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一位重庆网友徐剑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儿子的成长照片,他表示,从儿子出生第二天起,每一次成长,自己都留下了影像,准备把这些全部留下来,给儿子做结婚礼物。

昨日,记者从这组照片中看到,其中一张摄于上世纪80年代的解放碑,徐剑的妻子抱着襁褓中的儿子,背后是当时的解放碑地下商场。

徐剑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摄影师,给妻儿拍照片,是自己坚持了十多年的习惯。这张照片拍于1986年,照片拍摄的原地点,就是现在解放碑的时代广场所在地。

除此之外,另一张照片中,徐剑的儿子站在长江边,江对面是一排厂房。徐剑说,这张照片拍摄于1988年,“江对面就是重庆水泥厂,现在已经是喜来登酒店了。”

说起拍这些照片的目的,徐剑称,是为了记录儿子成长的过程,第一张照片是儿子出生第二天拍摄的,随着儿子成长,他每年都在不断拍摄,一直拍到儿子上大学前,他表示,当年不仅拍摄了儿子出生的胎毛、手印、脚印、手腕带、出生纸牌,连包裹婴儿的布都拍了,“等到孩子结婚的时候,送给他做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