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高速路突发急症执法人员及时救助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高速执法一支队十大队执法人员正在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少云至双江路段巡逻,突然接到监控中心报警电话,称出城方向距离田家两公里左右有驾驶员身体不适,急需救助。

执法人员立即与报警驾驶员联系,只听见电话另一头传来女子痛苦呻吟的声音,见情况不妙,为节约时间,执法人员立即拨打120,通知急救车在潼南收费站外等候,同时,驱车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开启应急灯停靠在应急车道,坐在驾驶室位置的女子面色苍白,痛苦不堪。执法人员立即搀扶女子到巡逻车上。约十分钟后,巡逻车到达潼南收费站,120急救车已在收费站外等候,执法人员立即与医护人员一起将女子抬上急救车并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目前,女子的病情已好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