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良心发现偷走现金悄悄还回钱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大学生小王遇到一位良心发现的小偷,将自己的钱包偷走后还悄悄送回钱包,结果这名小偷以涉嫌盗窃被抓获。

大学生小王遇到这样一个小偷:他偷走小王的钱包后,又觉得小王可怜,于是悄悄将钱包还回来。

11日下午5点,位于李家沱的理工大学大门外,大二学生小王准备乘车到杨家坪见同学,他身后站着一名中年男子。

天下着小雨,该男子右手拿着撑开的雨伞,“大家都收伞了,他却把伞挡在我前面。”昨天,小王回忆。

“同学,你的钱包掉了。”10多分钟后,有人在身后拍小王的肩膀,他回头一看,正是刚才那名中年男子,顺着男子手指的位置,小王看见自己的钱包掉在地上。

“不要动!”就在这时,三名男子从蜂拥而来,将中年男子双手反扣、铐住。

在众人疑惑的眼神中,三名男子亮出警官证。原来,他们是花溪派出所的反扒民警,被抓的中年男子涉嫌盗窃。

据悉,男子姓郝,43岁,北碚区人,他承认自己盗窃小王钱包的事实。

郝某交代,他将小王的钱包偷走后迅速离开。之后发现钱包内只有30几元钱和学生证等证件,郝某觉得小王很可怜,犹豫片刻后,决定将钱包还回。于是,他走到小王旁边,将钱包丢在地上,并“善意”提醒小王,没想到这一切被反扒民警看在眼里。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短评:情归情,法归法,做了坏事就要付出代价,即便你有一颗恻隐之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