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0万的新车拿来揽客原是送车员挣外快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某物流公司的送车员为了挣外快,利用送新车的机会私下捎带几名顺路乘客,不料被交警抓了个正着。

用将近30万元的新车来跑“黑车”,你相信不?某物流公司送车员杜某趁着给客户送新车的机会,私下捎带几名顺路乘客来找外快,不料车子还没出发就被交通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

4月16日晚,交通执法直属支队龙头寺大队开展非法营运夜间整治专项行动。当天晚上七点左右,执法队员在龙头寺泰山大道巡查时,发现华宇北城中央小区附近停了一辆挂着临牌的现代胜达SUV全新汽车,有几名拎着大包小包的人正在往车上放行李。执法队员见这辆车子形迹可疑,于是上前询问。

执法队员打开车门一看,车子里面除了驾驶员,还坐了5名乘客,车内还有不少的行李。经进一步调查,车内5名乘客都是从主城到奉节去的,在火车站经“羊儿客”介绍坐上了这辆崭新的胜达SUV,等到了目的地后每人再支付160元“车费”。

原来,这辆车的驾驶员杜某是某物流公司的送车员,这次公司派他将顾客购买的这台价值近30万的新车送到奉节交货。杜某觉得送一趟车挣的钱有点少,于是他便动起了“歪脑筋”,开车来到火车北站,想搭载几名“顺路”的乘客来找点“油钱”。没想到通过“羊儿客”招揽到5名到奉节的乘客,刚准备开车出发就被交通执法队员拦住了。

在违法事实面前,驾驶员对自己的非法营运行为供认不讳,对自己用新车从事非法营运行为表示后悔,愿意接受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