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生前攒万元私房钱去世10年后才被发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老伴去世10年后才发现,留下的存折有着数万元的私房钱,在民警的帮助下,才取出了这笔钱。

前不久,家住巴南区花溪街道的朱婆婆搬家时,发现了去世10年的老伴彭某留下的一个存折,上面竟然还有数万元。老伴已去世多年,这笔钱如何才能取出来呢?这可愁怀了朱婆婆。4月15日,朱婆婆在民警的帮助下,才终于将这笔钱取了出来。

67岁的朱婆婆告诉记者,今年3月20日,她在搬家整理东西时,竟在箱底发现了一张存款单,存款人写的是老伴彭某的名字。次日,朱婆婆拿着存款单到银行兑取,但银行工作人员却告知必须存款者本人才能取。如存款人已去世,则朱婆婆要有经公证处公证的死亡证明和夫妻证明才能取出这笔钱。朱婆婆无奈只得到花溪派出所求助。4月15日,在民警帮助下,朱婆婆终于到银行取出了这笔隐藏了10年的私房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