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五里店一工地起火冲天浓烟南岸可见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江北区五里店融景城工地生活区发生火灾。远在渝中、南岸的市民都能清晰看见火灾的浓烟,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天上午,江北区五里店融景城工地生活区发生火灾。两幢相邻的活动板房被烧垮,6个中队21辆消防车赶往现场处置。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上午8点21分,融景城工地的工人生活区突然浓烟滚滚,并伴有明火窜出。由于板房使用的彩钢板易燃,没过几分钟就成猛烈燃烧态势。

8点30分,市消防总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6个中队的21辆消防车赶往现场进行扑救,半个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

由于昨日降雨,空气质量较好,能见度高,远在渝中、南岸的市民都能清晰看见冲天的浓烟。

9点30分,大火就被完全扑灭,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