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中矛盾频出男子为泄愤盗窃同事财物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由于工作矛盾频出,为发泄心中的闷气,王某便产生到刘某家中行窃的想法,最终被渝中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渝中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令人惊讶的是案件的受害人与嫌疑人竟为工作同事。

4月13日,警方接到受害人刘某的报警电话,称其在租赁房屋内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以及部分现金被盗,物品价值3600元左右。警方接到信息后对此案展开相关调查。

警方立即赶到其家中,发现受害人刘某原本装有现金的手提包被丢在楼梯口,包内除了现金其他物品都在。警方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与刘某相识。

办案民警在案发现场仔细侦查后发现,被嫌疑人丢弃的手提包附近有一根用于编织十字绣的棉线,而这根线的另一端竟然卡在刘某对面邻居家防盗门缝里。经了解,此邻居正为和刘某在同一餐馆打工的同事王某。

4月15日,民警叩开王某家门,王某不自然的举动增加了警方的怀疑。民警随在王某家的搜查中,找到受害人刘某丢失的电脑、相机等物品。至此,犯罪嫌疑人王某入室行窃的犯罪事实浮出水面。

警方通过审问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与受害人刘某虽为同事,但两人在工作中矛盾频出,为发泄心中的闷气,王某便产生到刘某家中行窃的想法,4月13日伺机前往刘某家实施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渝中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重庆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