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万买个车位不能用每月还要交百元停车费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车越来越多,能在自己居住的小区买个车位,是不少车主梦寐以求的事情。


家住北碚区桂香苑的业主郑先生却非常郁闷,2年前他花了6.5万元购买了小区的**车位,至今都无法使用,只因停车场百余车位只卖出十来个,物管表示营业就要亏,只好关门大吉。

昨天,郑先生带记者来到桂香苑小区大门旁的**,记者见到**大门紧锁,门前的垃圾也没人清理。

“这个**自从建成后一直没有使用。”郑先生告诉记者,2012年10月,他花了6.5万元购买了一个车位,并拿到了车位的产权证书。但自从**建成后,他却一次都没有使用过。“现在只能将车停在小区里,物管要收100元/月的维护费”,郑先生说,买了车位不能用,这让他十分郁闷。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的物管——重庆福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共有近100个车位,只卖出了十来个”。此外,**从建成到今年4月初,**前就在修高架桥。高架桥修建好后,原本是双向通行的车道变成了单车道,而且小区位置相对来说比较偏僻,“等于说,很少会有社会车辆来停车,如果只靠小区几个业主停车,那么停车场不仅不能带来收益,反而会面临亏损”,该工作人员解释称,照看停车场的人工管理费,以及停车场的通风设施、抬竿设备、监控设备等都需要资金来维护,而停车场使用率太低,则会造成收入过低,甚至亏本经营。

“不管亏损还是**,至少**得让业主停车嘛。”郑先生随后向辖区街道以及相关部门投诉。随后,记者从北碚区北温泉街道了解到,目前街道已经将此事向北碚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北碚区相关部门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我们将进一步核实情况,责成开发商与物管进行协商,或将引入社会车辆,弥补小区停车场使用率低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