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渡船不顾水位暴涨擅自营业致三人被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4月19日,綦江区綦河流域水位暴涨,一小型渡船不顾水位暴涨的危险,仍然擅自营业渡河,导致船上3人被困。

19日凌晨,綦江区突降大雨,綦河流域水位暴涨。11点20分,綦江三江街道面粉厂旁,一艘小型渡船被激流冲走,船上3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侦查,船只在距岸边八九米处被卡住,船上舵手正努力掌控方向。两名老人则焦急地望着消防队员,不知所措。

特勤班长刘勇主动请缨,首先用二节拉梯搭上船只,再将大绳抛至船上——一头连接船只,一头连接桥柱。做好安全措施后,利用滑轮绳索登船营救。

到达船上后,刘勇首先将安全腰带绑在一名老妇身上,并将锁扣挂在绳索上。12点过7分,这名老妇顺利上岸。12点15分,剩余两名被困群众也用相同的方式获救。

据了解,19日上午,该小型渡船不顾水位暴涨的危险,仍然擅自营业渡河,在将两名老年人拉至对河途中,被激流冲走,船只驾驶员努力掌控方向,才未发生翻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