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新盘集中上市下半年房源供应充足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春交会预示着未来一段时间,重庆地产业的发展趋势。商报记者调查发现,今年春交会房企营销激战呈现三大趋势,精装房多了,新盘多了,金融配套花样多了。

新盘之战房企抢跑急推新盘

新盘扎堆亮相房交会。商报记者调查发现,春交会上,龙湖、金科、保利、万科、东原等房企都推出新盘。其中,金科、保利等推出新盘超过200万平方米。

“房企新盘集中上市,这将保证下半年的房源供应充足。”市国土房管局市场处处长文星表示,大量新盘上市意味着这些房企正在积极布局后市。

此外,记者通过“重庆网上房地产”统计发现,今年4月16日、17日,每天都有9个房产项目拿到“预售许可证”。而平时,每天一般只有两三个、最多5个项目“获批”。

精装之战先布局发力精装房

新盘放量,精装房也逐渐流行起来。商报记者调查发现,春交会上,除了万科、保利、富力等有“精装传统”的外地房企外,龙湖、东原、宗申等本土房企也为购房者提供了“精装修”选择。

“对于精装房,业内有个认识,到2015年,重庆市的新开工住宅项目中,精装房比例将达到50%。”戴德梁行华南华西区研究部高级助理、董事张晓端表示,房企此时布局就是为占据先机。

金融之战垫首付提前拿订单

房贷紧张,开发商在春交会通过各种方式揽客。北京城建在重庆的一个项目就推出了0首付购房的政策。开发商为消费者垫付首期购房款,双方签订购房协议时,同时签订一份借款协议,说明向开发商借了首付款,并在一年半内还清这笔款项。

而东原地产联合国内旅游度假公寓预订网站途家网,推出了31~44平方米的星级酒店式公寓产品。市民仅需投资8万元,就能拥有一套酒店式公寓,房屋可交由途家网待租,业主可享受50%的收益,开业率可达70%,平均每年的投资回报率在16%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